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话说,从因修,斑柱,到佐鸣,宇智波家的都是攻啊!这么多年,从来不逆的说!!!
四代爸爸和鸣人真的是天然呆父子组合啊。
【四代爸爸上战场时,我在想火影里最年轻的爸爸啊,儿子17,爸爸24(貌似官方这么设定的)。然而,纲手婆婆到了主战场,我看了下初代的镜头――最年轻、比此刻的孙女还年轻的爷爷。好吧,复活什么不能只看年龄,得看辈分。】
二代吐槽帝真是萌爆了,就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上他的,霸气啊,萌啊,还能吐槽,一句一句“老夫”,你大哥都没有这么自称的。火影里三个自称老夫的人(有兽)之一,另两个是六道仙人和九喇嘛。

明年:

#斑柱#论在媳妇眼里十尾比我还重要的痛
#佐鸣#论我的媳妇和我的岳父都是天然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扉间你个毒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(被揍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