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【佐鸣】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 ⑤(架空,有子,非怀孕生子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鸣人去木叶本是给佐助庆生,关于佐助的生日,他是从一位在凡间读书的朋友鹿丸那里打听到的。

鹿丸是个非常聪明,却十二分怕麻烦的懒惰鹿仙,他想着鸣人只是去庆生而已,送个礼物,道两句祝贺的话就好了,于是,指路完毕,径直回家睡觉去了。

鸣人去的很晚,但,早于佐助未婚妻家族。鸣人使了个小法术去了宴会厅,并找到了被人群簇拥的佐助,后者皱着眉头,一脸的不耐烦,当看到鸣人的时候,简直像看到了救星一样,飞快地拨开人群,朝鸣人快步走了过去。

众人的视线追随着佐助,到了鸣人的身上,一个陌生人,金发蓝眼的少年,脸上还有着奇怪的须痕。

宇智波家族的人也彼此目光交流,他们确定邀请的宾客名单里,没有这样一位陌生少年。可是,佐助走向了他,这让他父亲富岳很是不安,佐助的全部生活轨迹,他和家族应该了如指掌才对,绝不可能放任他和家族允许外的人肆意交往。

宇智波家的孩子没有童年;不能做出违背家族意志的事情;没有选择朋友、爱情与婚姻的自由;女性更是不能参与家族企业的管理,只能做家庭主妇,或者嫁到夫家相夫教子。【参见《鼬真传》的集会,全程都是男人的事情,连美琴都没参与。】

然而,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——佐助二话不说,拉着金发少年跑出了宴会厅,一副逃婚的模样,对宇智波家族来说,绝对是大逆不道的事情。

富岳指示鼬、止水带着族人跟了过去,然而,再天才的人类,遇到力量悬殊的神仙,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鸣人在察觉有人追过来时,得到佐助确定要离开的想法,即刻施法隐去了两人身形,悠哉悠哉地看着宇智波族人东张西望,乱找一气。

据说,佐助未婚妻家族到来,得知佐助跟着一位金发少年跑了,异常的愤怒,这个家族是传说中的“皇亲国戚”,觉得佐助和宇智波此番所做,对他们是最大的侮辱。自然的,此事绝不会善罢甘休。

与此同时,佐助是同性恋,还跟着恋人“私奔”的事情,全木叶、全火之国都传遍了。

然而,“私奔”中的佐鸣二人,丝毫不知他们已被划为一对了。

“你真的不喜欢那个女孩子?”

“你会对只见过一面,只说过两句话的女孩子喜欢的来吗?”

“……我没有喜欢过女孩子,没有经验,说不了。”

“好吧,不说这个,你一走就是4年,为什么突然出现?”

“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阿,佐助,我可是逃课跑来找你的。”

佐助本是喜欢和感动的,但,他一想到日期,“撒谎吧,现在暑假。”

“暑假?切,什么暑假啊,我们那里可不存在这个东西,每天都有课,难得有休息的时候。”

佐助不相信地看着他,“神仙也要努力读书?还要考大学,入仕途,经营企业,给人家打工吗?”

“那倒不必,但,也要识字,也要修炼法术,还要了解人类的发展变化。”

后来,鸣人带佐助去了一个地方,据说是狐族的圣地,没有狐族引路的话,人类是到不了的。

两人在狐族圣地溜达了一圈,聊了各自的家人,家族和生活。

鸣人获知佐助家里除了父母,还有一个年长他5岁的天才哥哥宇智波鼬,从出生至今,他一直活在鼬的光环之下。佐助的人生,从他出生的医院、就读的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和大学,选读的专业,从事的工作,到他的婚姻大事,早在确定他是个男孩的那一刻,已经被安排好了。

所以,他很痛苦,他想要的是自由的人生。

鸣人出生于一个非常开明的家庭、家族,他的压力主要来自于外界,比如,妖魔的袭击,仙魔之战等。修行是他人生的主要任务,他必须强大起来,不能一直躲在父母师长的背后受保护,还曾被作为人类的佐助保护过,这让他十分受挫,他也想用强大的力量保护别人。

两人各有烦恼,大半天下来,佐助的生日会没有,吐苦水大会却办的很圆满。然而,佐助很开心,他很久没有讲这么多话了,8岁之后,再也不曾对别人讲过心事,也许,他和鸣人的初见之后,已经把他当成特别的存在,从不属于“别人”的范畴吧。

后来,鸣人送佐助回木叶,临分别时,他送了佐助一份生日礼物。

“生日快乐,佐助!听说佐助的笛子吹的很棒,所以,这支玉笛送你作为生日礼物,希望不要嫌弃啊。”【岸本的设定:佐助会吹笛子。】

佐助禁握着翠绿色的笛子,玉石材质的缘故,比他遇到的任何一支笛子都要有分量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用谢啦,因为我们是朋友啊,”鸣人笑着说,“我要走了……”

佐助听说鸣人要走,他一把捉住了鸣人的手腕,急急地问他,“是不是下次见面,还要等4年?”

“不用啊,只要我有空,我就会来木叶找你的。”

“你总是来无影去无踪,我不喜欢自己这样被动。”

“佐助的意思是你想我的时候,我就出现吗?”

“……我只是……”只是什么呢?鸣人讲话的用词,感觉……

“哈哈,不说也没关系,”鸣人捉着佐助的手,展开了,在他手心写了一行字“漩涡鸣人是仙界最强大的神仙”,然后,他说,“这行字只有佐助可以看见,如果你想我了,就将这只手心按在胸口,心中默念这句话,我就会立即出现的。”

佐助感觉鸣人真会吹牛——仙界最强大,不过,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,他只想实验一下。

于是,当晚,鸣人被佐助念到了他的卧室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