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【佐鸣】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 ④ (架空,有子,非怀孕生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佐鸣再见之时,佐助已是国中一年级的学生了,他和鸣人的重逢实属巧合,因为鸣人并不是刻意来找他的,而是跟着婆婆跑到人间,寻找他那在木叶市参加《亲热天堂》系列书籍签售会的师父。

婆婆和师父单独交流,给了鸣人一些人类的钱,让他逛着玩,鸣人就四处溜达,买了不少零食,后到一家甜品店买丸子,出门时,和帮哥哥买丸子的佐助撞了个正着。

他们都长高了很多,但样貌并没有多大的变化,因此,都一眼认出了彼此。

“你是那个……”

“你是那个……”

两人异口同声地说着上面的话,都有些不好意思,片刻后,佐助问了句,“你的雪兔找到了吗?”

“……找到了,那个家伙藏在灌木丛里,害我找了好久……”

“那之后,你转学了吗?”

“转学?没有啊。”

“那,为什么我在学校,没有在见过你?”

鸣人嘿嘿地笑了起来,“原来佐助一直在意着我,思念着我啊。”

4年,佐助一次也没有见过鸣人。他之所以在意鸣人,是因为鸣人是学校里唯一一个不怕他、更不恭维他的人。

佐助撇过头,单边眉毛跳了半天,非常不自在地说了句,“你不是说,我们是朋友吗?”

佐助不觉得他和鸣人是朋友,毕竟他们只见过一次面,说过几句话,可是,此刻,除此之外,他不知道该怎么接鸣人的话了。

“嘿嘿,当然,我们可是朋友,不过,佐助,我不是人类,我是狐仙,不在这里住啦,所以,佐助才见不到我的啊。”

这是佐助第二次听鸣人这样说话,上次,他觉得鸣人在吹牛,这次,他依然觉得鸣人在吹牛。

“少看点动画片,太幼稚了不好,毕竟,你不再是七八岁的儿童。”

“……什么动画片啊,我说的都是实话,佐助个大白痴!”鸣人怒了,“哼,你这个肉眼凡胎,好好看着吧,再——见——”

鸣人原地消失不见了,佐助一脸的不敢相信,没有了?突然就没有了?鸣人真的不是人类?!佐助在甜品店门口站了很久,而鸣人再也没有出现,想来他是非常生气的,佐助很后悔他对鸣人的不相信,可是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再见到鸣人,向他道歉。那天,佐助将帮哥哥买丸子的事情,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鸣人这一走,又是4年,两人重逢的那天,恰是佐助的16岁生日,也是他被迫与某家族的千金订婚的日子。

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,木叶人记得最久的,还是宇智波家族的生日会和订婚宴上,男主角跟着一位金发的少年跑掉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