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【佐鸣】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 ①(架空,有子,非怀孕生子文)

设定:

①cp:凡人佐×狐仙鸣;

②面麻必然出现,非怀孕生子文;

③奇异身世啊、奇异剧情啊……一切都有可能,因为在下脑洞太大。

④极有可能ooc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年前的某个周末,宇智波家族年仅8岁的小少爷宇智波面麻,独自把木叶城地铁7条线全坐了一遍,之后,每个周末,或者假日,木叶市民都能在地铁上遇到他,或者拍到他的照片,而他也在不经意间成了网红,还被称为“地铁少爷”。

据说,“地铁少爷”坐地铁时,全程宇智波脸,而且还双目呆滞,仿佛世间万物不曾入他眼一般。唯有一个时刻除外,那就是地铁广播报站的时候。大概是广播里的女声太过甜美娇俏活力、非常感染人的缘故,他总是瞬间专注起来,蓝色的眼睛满溢着喜悦与期待,似有星星在闪烁。

最后,木叶市民得出了结论,可能,“地铁少爷”是个声控!

“地铁少爷”宇智波面麻,现年13周岁,已是国中二年级生了。他拥有一头典型的宇智波黑发,却拥有一张不同宇智波的、满是特点的脸——左右两边面颊各有三道胡须痕迹,以鼻子为界,对称而生。还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——跟宇智波族特有的黑眸截然不同。

“地铁少爷”有着让世人羡慕的家庭背景,却也有些让人同情的悲惨身世——他从未见过母亲。有人说他的母亲在生他时难产去世了;有人说他的母亲在出院回家时,路经宇智波集团正门,出了车祸,当场身亡;也有人说他的母亲在集团门口下车,跟一个族人打招呼,忽然平地消失不见了,场面特别的诡异;更有人说他的母亲下车的地方,恰好是一个没有盖好的供暖设施的井盖,然后掉了进去,来不及救助,下面温暖太高,尸骨无存。

总之,世间传闻的版本众多,却都是没有亲眼看见当年实情的人,而目睹真相的几位,全是宇智波的族人,他们对此却只字不提。听说是“地铁少爷”的父亲一听他母亲的名字,就像中邪一样,忽然就发起疯来,对谁都喊他母亲的名字。

有人说“地铁少爷”的母亲,是一位金发蓝眼的绝色美人儿,也有人说对方不是人,因为那绝色美人儿有着“地铁少爷”一样的面部特征,感觉像神话里的狐狸精。

“地铁少爷”不管世人怎么猜测、议论、好奇地打量,他依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呆,直到报站的广播响起来,他一下子坐直了身子,满含喜悦和期待地听着,这样的状态持续到报站完毕。

——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!

每次,“地铁少爷”都在这一站下车,但,他并不走出去,而是换反方向的地铁,继续下一趟没有目的地的旅程。

新上来的两个年轻男人,一个是银色扫把头,一个是金色刺猬头,两人身高不相上下,模样非常的帅气。面麻对金发很敏感,故而一直留意他们,但,奇怪的是其他人没有注意到二人似的,依然保持原来的姿势。

“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!卡卡西老师,你听到了吗,宇智波集团,我们快到了!”

“啊咧啊咧,知道了,说过不要太激动嘛,不能露陷了。明明直接去就好了,为什么要坐地铁?”

“我对这地铁有这特殊的情感,啊,好想快点看到佐助,好想快点看到面麻啊。”

“嘛,嘛,很快就见到了,别急嘛!”

两人毫不掩饰的对话内容,一字不落地传到面麻的耳朵里,尤其是那两个熟悉的名字“佐助”和“面麻”,只是他们不怕被周围的人听见吗?面麻四下里看看,周围的人仿佛没听到那二人的对话似的,丝毫不关注。

金发的男人一直背对着面麻,大约是察觉了面麻打量的目光,他回过头朝面麻看了过来。瞬间,两人都愣住了,他们有着相似的面孔,相似的六道须痕,相似的蓝色眼睛,面麻心想,太像了——这不正常。

面麻“噌”地一下站了起来,周围的人始料不及,而金发的男人似乎察觉到了不妥,他躲在了银发男人的背后,然后,低下头,再不看面麻。

面麻也觉得他反应过激了,地铁上人多,绝不是说秘密的地方。他装作若无其事地坐了回去,也不再看那二人,闭眼假寐,他心里已经暗暗做好了打算——跟着他们下地铁,去宇智波集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