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【佐鸣】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 ③ (架空,有子,非怀孕生子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狐狸的记忆,出生就开始了,点点滴滴的细节,都会终身记忆,鸣人也不例外。

鸣人8岁的一天,因帮雪神白追逐他的宠物雪兔,而误入木叶的一所小学的操场上。当时正值中午,不少男孩子在操场上哄玩打闹,他的突然出现,再加上不同于人类的衣着和外貌,很快引起了男孩子们的注意。鸣人被他们围观、评头论足,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全程都在蒙着,他只想寻找雪兔。有人好奇地拉扯他的金色短发,想试一下它们的真假,有人拽他的宽大衣摆和袖子,还嘲笑他男生穿女生的裙子,打扮的跟个人妖似的。

人也可以成妖?鸣人疑惑着,认真地反驳,“我不是妖,我是仙,狐仙。”

一个高个子的男孩,伸手比了下鸣人的身高,“哟,就你这个小不点,还不到我肩膀高,还狐仙?拉倒吧!”然后,一指头戳到鸣人的须痕上,把鸣人戳的一个趔趄,“看,弱的一逼,还狐仙,用法术打我啊,反击啊。”

其他孩子见状,哈哈大笑起来,有不少人也试着戳鸣人的脸颊,本着神仙不和人类一般见识的原则,鸣人再三忍让,结果招来更多的肆无忌惮,他被挤到了操场围栏上。

鸣人大声地喊着“别戳了,很痛的,再戳的话,我就动手了”,只能让周围的人类小孩笑的更大声。

动手吧,鸣人心里默念着数字,等他数到“七”,他们再不停手,他就要反击了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以多欺少吗?一群废物!”

突然的清冷童音,瞬间阻止了男孩们戳向鸣人脸颊的手指。他们面带恐惧地回过头,鼎鼎大名的宇智波家二少爷,家世强大,打架厉害,关键是成绩好,老师还都偏向他,惹到他的话,只会自己倒霉。所以,男孩们不约而同地拔腿跑掉了。

鸣人抬头看向跑掉的孩子,再看看对面不远处站着的黑短发小男孩,心想,大蛇丸说的对,人类都是欺软怕硬的可恶家伙,虽然保护人类,是神仙的责任!他们怕这个黑发的人类小孩!

“……那个,多谢……”

“你蠢吗?不知道反击?抓住为首的那个人,把他打倒,其他人就再也不敢欺负你了。”

“我,我可是很强的,只是不想和人类打架,我的任务是保护人类……”

“天上有牛在飞。”

佐助毫不客气地指出鸣人在吹牛,但,鸣人却不懂得人类的这些说法,他还抬头看了下天空,指责佐助撒谎。

佐助像看傻子一样地看向鸣人,片刻后,说了句,“学街上的小混混化妆、戴假发、穿奇装异服,果然是个傻子吧?现在可是上学时间!你那班的,班主任不骂你?教导主任竟然没拉你开小灶?真是令人惊讶。”

“……”鸣人已经彻底蒙圈,他严厉地告诉佐助,“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些是什么意思,也管不了你说话,我只是向你道谢,再向你打听下,有没有看见一只白色的雪兔而已。”

“……给你说话都累,”佐助不耐烦地指向旁边的小树林,“那边时常有白色的兔子,至于有没有你说的那只,我不知道,你自己去找好了。我最后再提醒你一下,想要继续留在学校,就要乖乖穿校服。”

“……多谢了,那我去找雪兔了唷,”鸣人兴高采烈地朝树林跑去,后又转过身,朝佐助挥手道别,“我叫鸣人,漩涡鸣人,你叫什么名字?我会报答你的。”

报答就不必了,虽然佐助很讶异学校还有不认识他的人,但是交换姓名是基本的礼仪,他答了句,“我叫宇智波佐助!”

“宇智波佐助?好的,我记住了,佐助!”

佐助很郁闷地看了鸣人一眼,“我们还没有这么熟吧……”

“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你是我第一个人类朋友了唷!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

朋友?人类朋友?

佐助觉得鸣人的讲话方式有些奇怪,为什么加上“人类”一词,搞得好像他不是人似的。

不容佐助多想,鸣人已经钻进小树林找雪兔去了,佐助不知道鸣人最后有没有找到雪兔,因为,直到佐助离开那所小学,鸣人也没有再次出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